永远偏向小太阳
永远偏向李东赫
永远偏向🐇&🐻

我们之间(3)

主娜灿,涉及all灿,自行壁垒

不是完结章哦(心虚)

拖了好久…(嫌弃我自己

文笔渣预警!!!!⚠

马上要考试了,紧张

更文可能要等到考试结束以后,dbq大家了

写这篇也是用的极碎的时间拼出来的

不喜轻喷(╥﹏╥)

废话不多说,上正文!


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的生活好像又归于平静,每天照常苦哈哈地给泰容哥他们打工,照常和哥哥们打闹,照常给仁俊尼他们发消息,就像原来他“被迫”在学生会打工的时候一样。李东赫不知道,他最信任的仁俊尼正在为如何帮助他的“敌人”俘获他出谋划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怎么办了!”黄仁俊兴奋地跳了起来,“你小子不是不确定东赫的心意吗?那我们就先把他灌醉,然后套他的话,如果他喜欢你,那我们就把他交给你了!就东赫那个半瓶倒的酒量,我肯定能应付得了!”“可以啊!”“嗯…我觉得应该是可行的。”钟辰乐和李帝努都表示同意。“就剩你了,你觉得怎么样?”三人看向罗渽民。“我…我也觉得可行!但是你们一定要保证东赫他喝醉了!!!不然…我的初恋就彻底被判死刑了…”罗渽民犹豫着开口。“哎呀,你要相信我们,再不济,我们三个轮流灌他,就不信他不醉!”一直冷静的李帝努也站起来,他实在是不想看自己的两个竹马再这样纠缠下去了,他也很难啊(狗狗悲伤)“好,我相信你们!就这么定了!”罗渽民突然跳起来,跑回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好抓狂!罗渽民心里想着,东赫他…会喜欢我吗?这么多天过去,罗渽民第一次面对这个问题。我…于他而言,是特殊的吧?罗渽民这样问着自己。我的长相应该是他喜欢的类型…但是他看了这么多年了,我什么样子他都见过了,应该也腻了吧…罗渽民对着房间里的镜子自言自语。我好像一直都对他不是很好…学生会的哥哥们都那么宠他,也应该比我这点少得可怜的宠爱要更吸引他吧…啊早知道有这一天就应该对他好点的…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,把人惹走的是我啊…他应该…是在意我的吧?不然不会在意我的看法…诶呀不管了!如果他不喜欢我,我就…我就…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…霸王硬上弓!对!(这是能说的吗)一想到这,罗渽民眼前又浮现了那人的模样…永远盈着一汪水的眼眸无辜地看着自己,蜜色的皮肤点缀着三颗痣,再下面是饱满的肉唇,半张着像是在邀请。平时被自己嫌弃黑的人此时像是成了自己口中的小巧克力球,散发着香甜的气息,勾引着他上前品尝,甜腻的嗓音回荡在他耳边,罗渽民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。不一会,空荡的浴室里传出了粗重的喘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对此浑然不知,满心期待的等待着和梦梦们重聚的时刻,他都想好要说什么、玩什么了。到时候肯定是你东哥slay全场!李东赫自信地想着,毕竟是我的主场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6月6日。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破天荒地没有赖床,起了个大早,开始给哥哥们做早饭。李泰容先起了床,看见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宠溺地笑出了声:“我们东赫今天这是怎么了?突然想到给哥做早饭?!还有,生日快乐啊!哥给你买的游戏机到了,自己去找吧,以后少熬夜啊!”下一秒,咔嗒一声,李东赫关了火,扑向了李泰容,把他抱了个满怀:“呜呜呜我就知道还是哥最爱我了!!!我也最爱哥!!”李泰容听见怀里小熊的话,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,揉了揉小孩蓬松的头毛,显然十分受用:“你这话让Jonhny他们听见了可不得了啊,我可受不起!!”“我们都听见了!”身后传来了Jonhny无奈的声音,“baby还有我啊,你不爱我吗?”郑在玹不知什么时候也来到他们身后,声音里满是笑意。李东赫连忙想要离开李泰容的怀抱,但是被李泰容紧紧锁住,像是在恶作剧,只得闷闷地说道:“东赫爱哥你们所有人,很爱很爱哦~”听了这话,几人都笑了,李泰容终于松开李东赫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把做好的早饭端上桌,一群人在大餐桌旁坐下。李泰容率先举杯:“我们东赫生日快乐!希望东赫一直健康、快乐、幸福!”其余几人也纷纷送上祝福。“东赫也是我的爱,所以要快乐啊!”文泰一紧随其后。“我们东赫干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!哥永远支持你!”jonhny认真道。“东赫呐,受了什么委屈记得找哥,哥帮你收拾他们!”中本悠太严肃道。“希望你能越来越好,拜托成长点吧东赫!”金道英绷不住笑了。“baby,别的就不说了,祝你早日收获爱情吧!”已经从自家弟弟罗渽民那得到消息的郑在玹心中偷笑。“东赫如果不开心了记得来找哥哦,哥请你吃好吃的!”金廷祐一脸认真。“东赫呐,希望你能一直充满能量,做那个耀眼的full sun。”李马克最后说。李东赫听到这里,感动得说不出话来,眼眶里蓄满了眼泪,被李泰容发现,慌忙找纸巾,“我……谢谢哥!!!希望哥哥们也能幸福!!寿星给你们的祝福!!!”随后手忙脚乱地擦着眼泪。


        和哥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,李东赫和又要去忙的哥哥们道别。不一会,小熊便踏上了回DREAM那里的路。小熊无比期待迎接他的会是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到了门口,抬起手敲了敲门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颜柠檬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