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偏向小太阳
永远偏向李东赫
永远偏向🐇&🐻

冰火之舞

起名渣,名字瞎起的

《虽然名字中二但是没关系》

极短小故事,想到就记下了,以后可能会扩写小日常什么的。

本黏机快要饿死了,所以来自力更生了。

文笔渣预警⚠

有点自行车(doge)

不喜轻喷


背景:希提异能学院



        李楷灿在罗渽民那儿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在认清自己的心意后立马把人堵了,“罗渽民,我喜欢你。”“我不喜欢你,但是…你要是能在两个学年后升到四阶,我就答应你。”罗渽民饶有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李楷灿为了自己的爱情,奋不顾身地跳入了学习之海。在知识的海洋里挣扎着挣扎着就发现:恋爱哪有学习香!谁都别打扰我学习、打怪、升阶!!!什么帅哥,哪有升阶重要!!!我只爱给予我知识的导师!!!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李楷灿在限定期内升到了四阶,成了全年级人敬佩的榜样。刚从表彰大会上下来,娜个民“恬不知耻”地凑上来:“楷灿呐,你可要说到做到哦,你答应过…”被李楷灿一脸疑惑(装的)打断:“那个…冒昧地问一下…您是哪位?”罗渽民的脸黑得像锅底:“李 楷 灿!”

      小东:“(无辜脸)这位同学怎么了?需要去医疗翼吗,你脸色挺不好的,用我送你去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娜娜:“(咬牙切齿)不 用 了,谢 谢 你 的 关 心!(已经开始盘算怎么把人拐回家)”

       一天,李楷灿和李马克一起从图书馆回来,两人有说有笑,临别时,李马克揉了揉李楷灿的头,李楷灿回了一个甜甜的笑容。罗渽民忍无可忍,不顾周围人揶揄的眼光,把人拉到角落,压在墙上,桃花眼泛着红:“李楷灿,你够了没有?你不记得,我记得,这契约也记得!你听好了,我、罗渽民,现在是你男朋友了!契约生效!”李楷灿轻松将契约夺过,手上燃起火,附着能量的契约就这么着 了。

       罗渽民气得快要爆炸:“就这么喜新厌旧?不喜欢我了?我不好看?我哪点比不上那个李马克?你告诉我!”不忍心伤到他的小巧克力球,他一拳砸在李楷灿身边的墙上,整面墙被冰封住,李楷灿只觉背后的寒气越来越烈,眼看要玩脱了,连忙踮起脚亲上对方的眼角,往下停留在对方天生上扬的嘴角,最后附在耳边呼着气:你哪里都比他好,就是有我这么个小麻烦精爱着。”话罢就被迫扬起头接受对方占有欲满满的吻,直到李楷灿蜜色的皮肤上一寸寸爬上绯红,手软软地推着,才算作罢。罗渽民学着李楷灿的样子,在耳旁说:我哪都好,就是摊上了你,但是我认。”自己最着迷的低沉声音在耳边呢喃,李楷灿又红了耳尖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只有罗渽民知道,他才是真的栽了。至于那个契约?老婆逞强的样子太可爱了,就算他达不到要求,人也会是我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被欺负得满眼泪光却还在跟他乖乖认错的小熊,他决定这件事就当一辈子的秘密吧!情不自禁地又吻上了甜蜜的、只属于他的小巧克力球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小东:忘记是不可能忘记的,只是…要逗一逗人才好玩嘛~

罗娜:李楷灿,新噶卡内!



one thousand years later…

小东:好你个罗渽民,扮猪吃老虎是吧!

罗娜:(委屈脸)老婆我没有~我只想吃你~(看着对方羞得满脸通红只想/老婆)(把老婆压在身下)自始至终,我只想要你。

小东:(害羞至极)(心中呐喊:低音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撩???我不行了!!!)

罗娜:(邪魅一笑)(抱起老婆)(放到床上)(吃巧克力球ing)



罗•早就情根深种只是嘴硬•渽•想逗人结果玩脱了•民✖️李•看似不爱了•楷•只是想搞娜•灿


冰雪系异能“精分”娜✖️火系异能人间小太阳餐


至于吃巧克力球的过程…诶我就不写~各位自己脑补吧~(离开餐语气)
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颜柠檬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