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偏向小太阳
永远偏向李东赫
永远偏向🐇&🐻

冰火之舞(all灿ver.)

主娜灿(诡计多端的黏机就是我了)

自行壁垒

接上篇,继续中二(doge)

烁和钻先不写(有点拿捏不住)

不喜轻喷




话说李楷灿升到四阶后,有些人就开始跃跃欲试,个个都想把小熊揣回家。


一直帮助小东的学长李马克

 李马克:“楷灿呐,我…我喜欢你!…你可以不用那么努力的…让我来保护你好吗?”

李楷灿:“(发呆ing)(回过神)…啊?不用啦学长,谢谢你!但是我已经能保护好自己啦,学长你真是个好人!”(只听见了李马克的后半句话,十分感动)

李马克:被crush发了好人卡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。。。


小东最好的搜美黄仁俊

黄仁俊:“(小脸红扑扑)楷灿…我…我想当…”

李楷灿:“(打断对方)我队友?这不用问,我的队里必须有你啊,咱俩这么久的兄弟了,就这点事儿害什么羞啊!(挤眉弄眼)以后你就是哥罩着的人了!我知道我很帅,不要太崇拜我!”

黄仁俊:(被打断)(被对方的一句队友噎住)(被对方的一句兄弟整无语了)这人怎么这么自恋啊,我怎么就看上他了???(气得脸发白)

黄仁俊:crush把自己当兄弟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。。。。



娜娜的竹马李帝努

李帝努:“李楷灿同学…我…你…”(小狗害羞)

李楷灿:“(兴奋状)你你你!我记得你!!!!你就是那个那个那个…”

李帝努:(啊啊啊啊他记得我!!)(小狗期待)(眼睛亮晶晶)(可别想起来我是那只死兔子的兄弟啊)

李楷灿:“那个乱用异能被院长唤来的风吹成鸡窝的那个…李帝努是不是?”

李帝努:(五雷轰顶)(狗狗丢脸)(羞耻至极)唔嘤。。(狗狗脸红)(慌忙逃跑)


李帝努:crush记得自己的社死事迹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。。。



我们男主角娜娜

罗渽民:(温柔脸)“我们楷灿还记得吗?你答应过我…”

李楷灿:“那个… 同学很抱歉打断你一下… ”

罗渽民:(疑惑)(认真听)

李楷灿:“或许… 我们认识?”

罗渽民:“呀李楷灿!(咬牙切齿)你小子干得漂亮!”

李楷灿:这人怎么这么奇怪???



灿回到自己的房间后

餐包:怎么会不记得呢?怎么会听不懂他们什么意思呢?怎么会没听见马克哥的话呢?我只是太喜欢他们了,选不出来可怎么办呀,我每个都想要呢,太苦恼了~


刚看完一部异能设定的小说,心血来潮就写了,如果需要补充一下背景在评论里说哦。

这个设定以后可能还会继续写一些日常或者娜的追妻故事什么的,敬请期待~

感谢观看!!!






评论(1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颜柠檬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