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偏向小太阳
永远偏向李东赫
永远偏向🐇&🐻

致我的小伙伴们

新的一年,继续爱黏子呀~

       我是今年开始划的,有多个本命,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着写我喜欢的cp,写他们的互动,写他们的感情。文笔可能很幼稚,但是每一篇都是我认真构思很久才码出来的。新的一年,我拿不出可以卡零点发的文(最近在忙期末复习,只有短短十几分钟可以碰自己的电子产品,对不起我有罪嘤嘤嘤),只有新文预告…

       新的一年,我会努力赶上其他劳斯的脚步,努力多产文、多产高质量的文。

      

  

这一年,我们都辛苦了!!!


虽然可能很幼稚,但是我还是想对你们说:新的一年,一起加油吧!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新的一年黏子越来越甜、越来越黏,黏机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梦梦们身体健康,继续享受舞台,带来精彩的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小伙伴们万事胜意、平安喜乐,天天开心~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大家多来私信、评论里找我玩,我只要看见了一定都会回复的!自己实在是太孤单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颜柠檬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